透過跨文化交流推廣音樂

免責聲明

  1. 除本聲明另有規定外,誼樂社網站的資訊以其「現狀」提供作一般參考用途,當中不涉及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任何形式的擔保。對於網站內容的準確性、特定用途的適用性、非侵權性、可靠性、安全性、及時性或免受電腦病毒侵害等,誼樂社(前稱為垂誼樂社,以下簡稱"樂社")並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若網站內容有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樂社將不承擔任何責任。就使用或誤用誼樂社網站的資訊,或在未能使用誼樂社網站的情況下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間接損失、破壞或損壞),樂社亦不會承擔任何賠償、義務或責任。節目/活動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
  2. 就任何使用或誤用誼樂社網站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樂社將不會承擔任何賠償、義務或責任。
  3. 誼樂社網站可能包含由第三者提供的資料。為了方便取得由第三者或通過第三者提供的信息,誼樂社網站可能會提供或協助提供連接到第三者網站的連結。樂社表明沒有批准或認可在誼樂社網站中由第三者提供的資料,或連接到誼樂社網站的第三者網站。提供連接到第三者網站的資訊或連結並不構成樂社與該第三者或外來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或隸屬關係。於誼樂社網站提供或協助提供第三者提供的資訊,或連接到外來網站,並不構成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樂社同意或不同意任何此類資訊或第三者網站的內容。任何使用、誤用或依賴在誼樂社網站或透過網站連接到的第三者網站的資訊,所引致的任何損失,破壞或損壞(包括但不限於間接損失、破壞或損壞),樂社不會承擔任何賠償,義務或責任。
  4. 對於誼樂社網站內容所能引致或涉及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樂社不承擔任何責任。樂社有絕對權利於任何時間省略、收起或修改樂社為誼樂社網站所提供之內容,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或作出事先通知。閣下有責任自行評估誼樂社網站的內容,並在使用任何內容前核實有關資料,例如比對原來的出版物或徵詢獨立意見。
  5. 當閣下瀏覽誼樂社網站及其所屬之網頁,你已無條件同意此免責聲明所載之條款。此聲明將不時作出增刪及更改,而不會事先通知你。請經常瀏覽此網頁以獲知已更新及/或新加入之條款。
如對本聲明之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意見,請電郵至info@musicussociety.org 與我們聯絡。如英文版本與中文版本有任何歧義、矛盾或抵觸之處,將以英文版本為準。